首页 > 新闻动态 > 幼儿园装修如何省钱?
幼儿园装修如何省钱?
2021-07-09
  装修即园所的门面,是在人不了解内在体系时,就能吸引住到他们眼光的方面。随着如今经济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提高,父母也希望自己的的孩子在更好的环境学习,所以,装修也是影响招生的因素之一。但是,幼儿园装修是开办幼儿园一笔不小的花费,怎样能省钱呢?

  1.做好预算

  装修是一笔大开销,预算一定要做好。将各个环节的预算落实到具体的区间。如果花费超过这个区间就要去看看到底哪里出问题了,这样能在可控制花费内,满足幼儿园的装修需求。

  2.注重性价比

  幼儿园装饰材料多样,良莠不齐,在装修的时候应在保证安全、环保的前提下,选用性价比高、耐久性好的产品。没有必要盲目追求高价。幼儿园配套物资种类繁多,从体育活动到科学活动、音乐、艺术、电教等不一而足。幼儿园投资者应尽可能多地获取信息渠道,如供应商,以可靠的质量和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来识别产品和服务。

  3.按需采购

  在实际的装修中,有很多“隐形”投入会造成资金的巨大浪费。比如装修期间,一段时间内只需要购买一部分的装修材料即可。如果一次性把全部装修材料购买齐全,就会造成很大的浪费和资金的紧张。分阶段、分批次、看需求购买装修材料最好!

  4.售后保障

  幼儿园装修各个环节都涉及到售后问题,如果售后不好,可能会导致返工等等,花费更多钱,甚至还可能存在安全风险,对园所影响非常大。所以,幼儿园装修的时候一定要记住售后问题,良好的售后保障也是省钱妙招。

  在幼儿园环境设计当中,作为园方有义务和责任保护和重视儿童的身心健康成长,通过提供有益的环境空间和情境环境创设,给儿童带来安逸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