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开办幼儿园,切勿盲目跟风
开办幼儿园,切勿盲目跟风
2020-11-30

    教育界越来越重视,特别是学前教育,一直是两会关注的热点话题,社会各界都非常关注,这也促使许多人开始投资幼儿园。现在,开幼儿园可以赚钱了吗,能赚多少钱?身为投资者,首先要了解这些方面。一般而言,目前的幼儿园基本上是两类:一类是公立的,另一类是私立的,收费政策不同。

    以我们把孩子送进幼儿园为例,很多人会选择公办幼儿园,因为学费便宜,其次才选择民办幼儿园。据悉,在幼儿园开放收费价格的情况下,根据规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放开收费价格,包括批准设立省级和市级示范幼儿园;与外资合办托幼园;个体办托幼园所;对三岁以下幼儿收取费用。现在收费较高的幼儿园基本上都是民办的,物价局相关人士解释说,由于学前教育属于非学历教育,所以民办幼儿园在收费上也是自主决定的,要报物价部门备案执行。

    这样看来,很难想像开一个小规模的幼儿园会有多大收益,甚至能达到50%。即便在这样高利润的情况下,国内高端幼儿园加盟品牌牛津国际教育,也不能让投资者陷入一种盲目跟风的状态。学前产业是一个特殊的产业,需要投资人具备一定的专业知识、管理知识和幼教知识。有些投资者看到别人开办幼儿园赢利大,就把钱投到了幼儿园上,但是却亏了一大笔钱,就是因为跟风,没有做详细的调查分析。办幼儿园,要想迅速赢利,选择加盟牛津国际幼儿园是一个很好的方式,投资人对幼教行业不了解,牛津国际教育长期提供系统的师资培训服务,并就幼儿园的管理、教学和运营提供指导,经常举办成功的经验交流会,让大家了解幼教行业,从中获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