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平顶山开幼儿园步骤(上)
平顶山开幼儿园步骤(上)
2021-07-12
  从原本的单独二胎到如今全面三胎,国家逐渐放松对计划生育的管制,这无疑是会为早幼教行业带了新的生源的。平顶山市,别名鹰城,位于华东地区,河南省中南部,中国曲艺城、书法城。那么,如果对于投资者想在平顶山开幼儿园,具体步骤是什么呢?

  1.充足资金

  资金是贯穿整一个项目的,特别对于投资者开民办营利性幼儿园来说,没有过多的政府政策补贴,前期从场地租金到装修到开园后的园所日常运营都需要资金都需要投资者先性垫付,所以,有充足的资金和重要。

  2.园所定位

  随着幼儿园行业的发展,现在市面出现不同定位,不同档次的幼儿园。而定位主要是投资者对于园所的理想看法以及所持有资金所考虑的。园所的定位也会影响到后期生源。另外,是自营品牌还是加盟品牌,如果是加盟品牌的话,那么选择加盟品牌前也需要对品牌进行调研和选择,品牌的选择也是会直接影响到园所的招生的。

  3.园所选址

  园址也是直接影响到园所后期招生的,所以,选择园址时,按照国家标准选择之外,附近是否有充足生源,附近家庭的消费水平是否与园所定位相一致,也都是需要重点考虑的因素,因为生源是园所的核心,没有生源,园所是无法经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