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平顶山幼儿加盟品牌哪个好?
平顶山幼儿加盟品牌哪个好?
2021-07-12
  平顶山,河南省辖地级市,别名鹰城。平顶山既是资源型工业城市,也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和省文明城市,还是中国观音文化之乡、中国汝窑陶瓷艺术之乡和中国唐钧基地。中原经济区重要的能源和重工业基地,也是豫中地区中心城市。随着这几年我国逐渐放松对计划生育的管制,早幼教行业的市场需求越来越大,那么,对于外行投资者来说,想开一家加盟幼儿园,众多加盟品牌如何选择?

  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自2006年引入国内,集团致力于0-6岁早幼教的研究,十余年的发展,目前已进驻国内大多数省市,已拥有170余所加盟合作园所,已形成“牛津国际幼儿园”、“牛津国际早教托育园”、“牛津国际早幼一体园”、“牛津国际教育小镇”四大加盟和直营版块。凭借丰富的高端园所设计、运营管理及教育教学经验建构起多元化办园模式,涵盖了“OICE学院”“OICE设计院”“OICE严选”“OICE国际交流”四大维度的全方位服务体系。

  牛津国际幼儿园遵循权威的教育体系——EYFS教育体系(英国早期基础阶段教育体系),通过七大发展领域,让每个幼儿都能成为身心健康、拥有安全感、成功和快乐的人。遵循斯宾塞快乐教育理念,尊重每一个独一无二的孩子,给孩子提供积极的环境,让孩子的短板不短,长板更长。

  牛津国际匠心研创“一园一目标”和“一人一目标”,为园所全方位提供差异化定制办园机制,为教工、幼儿、家庭打造个性化多元成长体系;独创《牛津小镇》多维体验课程,引进全球前沿的教育资源与中国特色融汇贯通。

  牛津国际早幼教所有的标准体系和课程均通过世界权威的英国标准协会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未来征途,我们也将响应一带一路的大国战略,以祖国为基础大本营,把0-6岁早幼教的国际标准和体系发扬光大,花开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