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在濮阳开幼儿园赚钱吗?
在濮阳开幼儿园赚钱吗?
2021-07-15
  濮阳市,河南省地级市,位于河南省东北部,黄河下雨,国家历史文化古城。近年来,国内早幼教市场逐渐热门,不少投资者纷纷想进入市场,而开园能否赚钱是投资者最关注的问题。那么,在濮阳市,开幼儿园能赚钱吗?

  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各方面实力不断增强,为了促进我国更近一步发展,提前储备新的人才资源,2015年,政府正式宣布开放二胎,2021年国家人口普及数据显示,二孩家庭数量明显上涨。

  2021年5月31日,为了更加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政府出台开放三胎政策。从单独二胎到如今的全面三胎,生育孩子的权利逐渐回归到家庭,这无疑是为早幼教行业提供生源的。

  生源是自己影响园所生死存亡的关键,近年来,不少园所禁不起行业的竞争,由于招不到生源而只能宣布闭园。所以,政策的再次开放,如今对早幼教行业的市场需求还是相对大的。

  所以,现在在濮阳市开幼儿园,生源还是不用担心的,但是,开园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教育体系教育理念以及教材和更方面的设备都要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才能让父母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