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石家庄开幼儿园流程(下)
石家庄开幼儿园流程(下)
2021-07-20
  石家庄于民国十四年(1925年)建市,时名“石门市”,1947年更名为石家庄市。1968年河北省会迁至石家庄市。京广、石太、石德、朔黄四条铁路干线交汇于此,是中国铁路运输的主要枢纽之一,被誉为“南北通衢,燕晋咽喉”。石家庄是国家首批科技创新示范城市、国家半导体照明产业化基地、国家卫星导航产业基地、国家动漫产业发展基地、国家生物医药产业基地。

  近些年,随着国民积极响应二胎政策,为早幼教行业带来新的生源,而在未来,还有不少的三胎家庭。这无疑对早幼教行业来说,是个好消息,那么,如果打算在石家庄开一所幼儿园,具体流程是什么呢?上一期我们抢了前两点,现在我们继续介绍。

  第三,证件。

  开园许可证是直接影响到园所的合法性的,所以,投资者园址一旦确定,就需要到园所当地教育局提交相关材料,办理证件。随着现在早幼教行业的发展,国家对于各个城市允许开园的数量有了限制,投资者要事先了解清楚,是否允许办园。

  第四,装修。

  装修即园所的门面,是外人还不了解园所内部结构的情况下,可以吸引他们目光的方面。首先,需要挑选一支有同等档次园所装修经验的装修团队,他们在幼儿园选择材料,规划等方面有自己的经验。安全性是幼儿园装修首要注重的因素,所以在材料上,首选零污染,环保的材料。切忌为了节省成本选择不好的材料。如果后续出现事故,是会直接影响园所的声誉的。

  最后,招聘。

  对于外行投资者来说,对于园所运营方面相对来说,是缺少经验的。专业的事情,需要专门的人来做。园长,作为一园之长,园所能否顺利运营,园长的力量占大部分。师资也是父母选择园所重点考虑的因素。除了园长,老师,保育员、门卫等等也是园所缺一不可的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