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保定市幼儿园如何招生?
保定市幼儿园如何招生?
2021-07-21
  保定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是中国首个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市、全国双拥模范城,也是戏曲之乡、游泳之乡、“长寿之城”,因体育冠军辈出,又称“冠军之城”。2017年,保定市入选“2017年度中国最具投资潜力城市50强”。

  生源是会影响到园所的生死存亡的。即便不断有新的园所的出现,但是也有不少园所因为招不到生源而遗憾宣布闭园。所以,招生事宜对于园所来说,至关重要。那么,新一轮秋季招生,保定市幼儿园如何招生呢?

  1、找出公立幼儿园与私立园的不同之处,变劣为利,以迂为直。

  例如:针对现在公立的幼儿园比私立的幼儿园收费低,我们可以让家长理解为,付出与回报都是成正比的。强调幼儿园好的方面,让家长觉得值得。

  2、找特点,将别的幼儿园没有的,而自己有的东西表现出来。

  例如,公立幼儿园一到报名时间就被围得水泄不通,他们不肯提供加时照看幼儿的服务,由于名额的关系,在公立幼儿园,孩子一般充当的都是可有可无的角色,而私立幼儿园则不同,这就是优势所在。

  3、找准幼儿园的办学理念,与家长尽可能地沟通。

  办学理念,是基于“办什么样的学校”和“怎样办好学校”的深层次思考的结晶。办学理念,从某种意义上说,就是园所生存理由、生存动力、生存期望的有机构成。因此,在这个方面,跟家长充分沟通,有助于帮助他们对幼儿园深入了解。

  生源是幼儿园的生命线,幼儿园要生存,就是要拓展生源,做好幼儿园招生宣传的策略与途径拓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