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幼儿园加盟牛津国际服务细则。
幼儿园加盟牛津国际服务细则。
2021-07-27
  近些年,随着国家不断放松对计划生育的管制,国民不断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这对于早幼教行业无疑是一个很好的趋势,也是投资者进入行业的一个好的门槛。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自2006年引入国内以来,集团专注于0-6岁早幼教领域,及0-18岁国际教育资源对接,在中国各省市拥有数百所牛津国际幼儿园和教育机构。那么,加盟牛津国际有什么服务呢?

  服务是分为两个阶段的,主要是筹办创园期和开园运营期。

  1.筹办创园期

  总部将设立专项筹备工作组提供全面服务,服务督导全程跟进。比如:

  选址评估、市场调研分析;场地竞标协助;品牌系统授权;一园一目标定制办园规划,园所建筑平面规划,室内外整体3D装修设计;园所组织框架构建;证件注册办理指导;各版块线上课程指导;课程及教材培训;招生活动策划指导等等。

  2.开园运营期

  总部将设立专项运营管理工作组提供全面服务,运营督导全程在线。比如:

  每年线上线下教学督导及培训;全阶段招生宣传活动支持;家园共育活动策划指导;危机管理指导;总部创新课程导入;总部升级服务导入;园所升级服务等等。

  牛津国际早幼教所有的标准体系和课程均通过世界权威的英国标准协会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未来征途,我们也将响应一带一路的大国战略,以祖国为基础大本营,把0-6岁早幼教的国际标准和体系发扬光大,花开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