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民办幼儿园选择加盟有什么好处?
民办幼儿园选择加盟有什么好处?
2021-07-28
  这几年,随着国家逐渐放松管制计划生育,家庭的收入水平提高,不断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为家里增添新的成员,政策的放松,不断的扩大了早幼教市场的需求。不少投资者想借机进去早幼教行业,但是又犹豫是否加盟,那么,选择加盟到底有什么好处呢?

  1.生源有保障

  生源是幼儿园生存发展的命脉,是幼儿园能否长久生存的根本。因此,保持稳定的生源是每所民办幼儿园的头等大事。而幼儿园加盟很大的优势就是能很好地解决生源问题。幼儿园加盟后,各个幼儿园加盟品牌都会有一套专门的招生办法,有专业的服务老师下园指导,使生源更有保障。

  2.课程有优势

  优质的教学质量,好的教学效果,是幼儿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也是吸引家长和孩子的一大法宝。现在很多幼儿园加盟品牌都推出自己的一套特色课程,赢得了家长和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3.师资有力量

  由于很多创业者并没有从事过幼儿园教育方面的工作,虽然有着一份热情,但是对于师资培训和教学管理方面相对薄弱。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总部会对加盟园提供强大的后续支持,其中师资培训支持按照教师成长阶段规划培训阶梯,采取面授和远程相结合的形式,将教育理念与教学实践完美结合,达到最佳培训效果。

  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自2006年进驻中国以来,始终致力于0-6岁早幼教一体的教育研发与服务,引进英国权威优质早幼教课程,并在此基础上进行本土化研发。至今,牛津国际在中国已拥有170余所牛津国际加盟园所和牛津国际早幼一体加盟园,并形成“牛津国际幼儿园”、“牛津国际早幼一体园”、“牛津国际早教托育园”、“牛津国际教育小镇”四大项目。是一个值得考虑的加盟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