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开幼儿园回本快吗?
开幼儿园回本快吗?
2021-08-09
    开幼儿园回本快吗?学前教育新政策的出台,民办幼儿园的大力推行,一部分人看到了危机,纷纷离开;有人看到了机会,积极入市。

    一个长期研究幼儿教育品牌---牛津国际教育认为,教育不可能又快又快,开放包容性幼儿园。虽然短期利润会减少,但长期来看,只要操作得当,就会有长流水。

    1.民办幼儿园初期投入少,成本压力小

    举办民办幼儿园,很大程度上避免了高端幼儿园拼装修和硬件的需要。场地大小、装修程度、配套设备只需符合国家相关标准即可。所以初期投入会少很多。

    2.民办幼儿园满园快,回报快

    学前教育是每个家庭的迫切需要。对于绝大多数家庭来说,民办幼儿园更受欢迎,价格更实惠,更容易在市场竞争中赢得学生,满园速度快,从而大大缩短了周期。

 开幼儿园回本快吗?


    3.地方政府对民办公园给予补贴和支持

    地方政府根据《民办教育促进法》为民办园区提供税收优惠和各种支持:对于民办性民办园区,将通过购买服务、学费补贴、生活费补贴等综合奖励、减免租金、派驻公办教师、培训教师、教研指导等方式予以支持。

    4.不同层次的全纳幼儿园收费标准不同

    开幼儿园回本快吗?幼儿园可以收取教育费、住宿费、规定服务费和代理费。各级幼儿园实行不同的收费标准。但要保证教育服务质量,尽快提升公园水平,提高学费,增加公园收入。

    此外,民办幼儿园还可以通过降低运营成本、准确投放资源、开展各种增值服务来增加幼儿园的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