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加盟:民办幼儿园的“升级”之路
加盟:民办幼儿园的“升级”之路
2020-12-02
    近几年在幼儿园投资领域逐渐形成一种趋势:不管是自己经营还是选择幼儿园加盟,民办幼儿园都走起了高端国际化路线。

    这既是社会发展进步使然,也是政府部门对民办幼儿园提出的新要求。细心的投资人仔细研究相关政策,就不难发现民办幼儿园未来的发展趋势在哪。

    近日,江西省南昌市下发了份《关于进一步加强学前教育场所安全管理的通知》,通知中明确指出到2020年年底,南昌市将全面取缔无证幼儿园。

    而且还特别强调了要加强对民办幼儿园和无证园的监管。对于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民办园,审批机关将责令限期改正,并予以警告,对于存在安全隐患、安全验收未达标的民办幼儿园,将坚决不予审批。到2020年年底南昌将全面取缔无证幼儿园。被取缔的无证园在园幼儿,将被就近分流安置到公办幼儿园、正规民办幼儿园。同时,乡镇、街道(社区)将经常性开展摸排检查无证园所,防止其再次开园招生。

    不仅是南昌市,近几年全国范围内都在全面整顿不合格的民办幼儿园。不仅如此,全国各地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纷纷出台,大力改建扩建新建幼儿园,增加公办园的数量。这就意味着普通民办园如果没有自己的特色,没有响亮的品牌或特色的教育体系,将很难与公办园竞争。

    因此这也迫使着幼儿园投资者或幼儿园加盟品牌只能向更规范,品质更高,教育水平更先进的方向发展,只有满足了部分家长个性化、差异化、高端的教育需求,才能找到自己的发展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