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加盟一间幼儿园要什么准备呢?
加盟一间幼儿园要什么准备呢?
2021-08-18
  可能对于零教育经验的投资人来说,开一所幼儿园是繁琐的事情,所以不少投资人都会选择一所品牌幼儿园进行加盟。那么想投资加盟一间幼儿园需要办什么准备呢?
  首先,应进行一个周边的市场调研。想要进行一个项目首先我们要深层次了解项目的可行性。我们可以以问卷调查的形式去进行调研,调研的大概内容可以为;附近适龄生源的数量,家长们的经济能力及学费价格的可接受度等。
  第二步是园址位置的选择,园址的选择是关系着后期招生的重要因素。所以,投资者在选择园址时,既要顾及国家标准,又要选择一块阳光充足,交通便利的场地,要进行多方面的考虑。
  第三步证件办理,需要办园者到当地的教育部门进行报备审批。主要包含办学许可证、食品卫生许可证、税务登记证、卫生许可证及消防安全证等等,但不同地区政策有所不同,详细的证件办理需求,可以咨询当地教育部门哦。

  以上就是牛津国际给到想要加盟幼儿园的准备建议啦,如果您还有其他的疑问可随时咨询我们,我们会有专业的人员给您专业的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