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用国际教育造就世界公民——幼儿园加盟品牌首选
用国际教育造就世界公民——幼儿园加盟品牌首选
2020-12-03
    调查数据显示,现阶段我国的家庭教育消费年均增速约为21%。育儿支出费用已占国内家庭年均收入的25%,在其中教育投入早已高于其他的生活费用,已成仅低于饮食支出的第二大日常支出。父母对小孩早期教育的投入越来越大,尤其体现在对高品质幼儿园的需求越来越大。而在国内各地,高品质幼儿园还相对欠缺,满足不了人们日益增长的需求。因此创办高品质幼儿园已成了资金雄厚的投资商非常看好的产业。
    那么,什么是高品质幼儿园?该如何创办高品质幼儿园?选择一个优质幼儿园加盟品牌是实现非凡事业的基础。
    一个幼儿教育品牌的理念,奠定了该品牌幼儿园的品质和定位。只有有创新性的、大局意识的教学理念才能够真正吸引父母,才能够吸引到大量的生源。例如,牛津国际教育集团之所以能已成近年幼儿园加盟排行榜上数一数二的品牌,很大程度取决于该机构创建于英国,具有国际先进的教学理念,提出构建0-6岁教育生态园教育观及追求孩子在快乐中学习的教育原则,提倡尊重幼儿生命、人格,遵循教育规律,拒绝填鸭式及拔苗助长式的教育,让幼儿真正在寓教于乐的教育乐园里快乐健康地成长成才。正因为这样优秀的理念,让牛津国际幼儿园奠定了高品质办园的基础,在此基础上,牛津国际定位高端,环境优美,配备丰富多样的活动室、生态园、钢琴室等等,基础设施设备完善,拥有专业的教学团队,受到许多家长的认可和支持,也吸引了有志于投身幼教事业的投资伙伴。
    先进理念,成就卓越教育,才能够让幼儿园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并长远发展,成就非凡事业,不仅收获长远的利益收入,更赢得事业上的成就与满足感。这才是从事教育行业者真正的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