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早教托育加盟品牌
早教托育加盟品牌
2021-09-24
  随着时代和经济的不断发展,早教托育在市场上的需求量越来越大,家长们对早教托育机构的要求也在不断的提高。那么,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的早教托育加盟品牌,如果投资者想要开办早教托育园,要怎样选择一个合适的早教托育加盟品牌呢?

  据不完全统计,接受过优质早期教育的幼儿在成年后的收入水平是普通儿童的二点五倍,虽然这只是以收入水平来说明发育发展程度不同,但这恰恰能看出他们智力以及情商发展程度的不同。所以,正确的早期教育是开发孩子各种潜能的重要阶段。

  在选择早教托育品牌时,我们首先要看其特色课程,以牛津国际为例,牛津国际的早教托育园有多个特色课程,包含有游泳抚触、多维艺术、快乐触动、巧手游戏等。牛津国际的课程体系从孩子的天性和身心健康发展的规律发展,让每位幼儿都可以成为身心健康、拥有安全感、成功和幸福的人。

  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拥有英国商务部和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联合认证,通过英国标准协会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遵循国际先进的“英国早期教育EYFS体系”和“斯宾塞快乐教育法”,现已形成“幼儿园加盟”“早教托育加盟”“早幼一体园加盟”“牛津国际教育小镇加盟”四大版块业务,至今在中国已有数百家国际幼儿园、早教托育园和早幼一体园,是一个值得信赖的早教托育加盟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