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幼儿园加盟推动教育行业市场的发展
幼儿园加盟推动教育行业市场的发展
2020-12-09
    随着历史车轮的不断前进,第一代独生子女已逐渐进入婚育期,这些独生子女父母在相对优越的环境中长大,他们会更加重视婴幼儿的培养和教育,也更不吝啬为孩子的教育付出代价,对幼儿早期教育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使得早教中心、幼儿园这一产业更加蓬勃生机。
    对众多家长来说,孩子的成长十分重要,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有一个快乐童年的同时有一个好的基础,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根据相关报告显示,如果加上0-6岁的幼儿园适龄儿童,估算幼儿早期教育市场规模每年达千亿元,这也吸引来许多有志于教育事业的投资者的关注。也因此,幼儿园加盟已成为热门行业,占有很大的市场需求及广阔的市场前景,并将带动整个教育行业市场的发展。
    在众多优质的幼儿园加盟品牌中,牛津国际教育集团独树一帜,首创全球0-6岁教育生态园,始终坚持斯宾塞快乐教育理念,本着追求生命自然长成的教育原则,在中国大陆首推家庭、社会、幼儿园三位一体的教育生态理念,提倡尊重幼儿的生命、尊重幼儿的人格、尊重幼儿的生长发展规律,营造一个和谐的教育环境让幼儿在美丽、和谐、生机盎然的教育乐园中快乐、健康成长。
    经多年的锤炼和积累,牛津国际始终秉承品质教育,星级服务的核心理念,拥有一支具备丰富经验的专业师资团队,及完整的幼儿园运营管理服务体系,为幼儿园或相关儿童教育事业提供优质的服务,荣获中国最具投资价值的幼儿教育品牌10强、中国儿童教育最具竞争力领军品牌等多项荣誉。
    未来的几年里,幼儿园加盟作为朝阳产业还将持续带动整个教育行业市场,牛津国际也将以自身的品牌影响力,将先进的教育理念带到更多的地区,让更多的孩子接受高品质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