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幼儿园加盟市场分析:亟需真正高品质幼教品牌
幼儿园加盟市场分析:亟需真正高品质幼教品牌
2020-12-10
近来,幼教市场利好消息不断:二孩政策放开,教育部鼓励引导民间资金进入学前和学历教育领域,广东新规要求达4500人小区需至少配建一所幼儿园随着政府愈加重视以及家庭对于幼儿教育支出的进一步增加,幼儿园加盟投资市场空间潜力进一步显现,幼教资本市场彰显出前所未有的活力。
    在这种情况下,是否意味着只要投资了幼儿园,就能分得这块奶油丰富的蛋糕呢?答案是否定的。国家鼓励民间办园,不意味着对幼教品质不把控;家庭对于幼儿教育的重视和关注,不意味着盲目投入,优质的民办幼儿园才能受得家长的欢迎和市场的垂青。国家在《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2014-2016年)》明确指出,要进一步完善学前教育发展长效机制,提高学前教育质量,这意味着对高质量幼儿园的呼吁已经从家长层面上升到国家政策层面。
    那么,市场需要怎样的优质幼儿园呢?纵观目前的幼儿园加盟市场,品牌众多,良莠不齐,而真正做得好的,深入人心的品牌却也屈指可数。在名列前茅的几个幼儿园加盟品牌中,可以窥见一斑。例如牛津国际,首先它有科学的、符合现代家长的教育理念,提倡尊重幼儿生命,尊重幼儿人格,秉持着斯宾塞快乐教育的教育理念;其次,它有一整套经过多年积累和沉淀的完善的幼儿园运营管理服务体系,有一支富有经验的专业师资团队,对幼儿园运营的各个阶段给予全方位的指导;再次,体系幼儿园按照牛津国际快乐教育理念进行严格的幼儿园环境设计和布局,硬件设施设备配套不仅环保、安全,更最大化辅助教育目标的实现。
    对幼儿园投资者来说,当然要赢得利益。但既然选择了教育行业,就应该倾听市场的需求声音,不急功近利,而是真正用心做教育,选择真正高品质的幼教品牌去合作,才能助你在激荡的市场环境中乘风破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