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开幼儿园需要具备什么条件
开幼儿园需要具备什么条件
2021-11-23
  现在幼教行业的发展趋势良好,开幼儿园需要具备什么条件是许多投资者都关注的问题。今天,牛津国际就来和大家聊聊,开幼儿园需准备什么。

  第一,资金。

  经费是贯穿整个项目的,尤其对民办幼儿园而言,没有太多的政策扶持,从前期准备到后期开园,还没回本钱的园所花的钱还是要靠投资者。因此,有足够的资金非常重要,至于资金多少主要是根据园所的定位而定,定位越高,所需费用就越高。

  第二,地点。

  场所是开园最基本的条件之一,而生源决定园所的生死,而家长们,第一次为孩子选择幼儿园,就会希望找到家庭近一些的园所,因此,投资者在选场时,要先了解一下附近社区的适龄儿童、新婚家庭,以及大致家庭的消费水平是否与园所定位相符。

  另外,法人。

  办园、开店、办园都是要办营业执照的,而开园就是需要提交相关的证件和材料去当地教育局办理,如果没有园所,就会被判定为非法园所,这是一种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