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加盟幼儿园需要什么条件
加盟幼儿园需要什么条件
2022-01-10

80后和90后成为父母后,对孩子的教育问题越来越重视。为了让孩子有一个好的成长环境家长们会为他选择一个好的幼儿园,为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定基础正因为此,很多投资人都看好幼儿园的市场,纷纷想加入此行业。有的会选择自己办园,有的则会选择加盟幼儿园品牌,利用品牌知名度和市场认可度的优势,保障生源。

 

那么,投资加盟幼儿园需要哪些条件呢?

 

要加盟幼儿园,首先要有合适的场地。不少投资者在加盟高端幼儿园连锁品牌之前,都会先将幼儿园场地准备好。而不同的幼儿园连锁加盟品牌,对幼儿园场地标准要求也各不相同。加盟牛津国际幼儿园,办园建筑面积应在1000平米以上,户外标准上人均不低于2平米(约300平米以上)。



 

另外,对幼儿园所需要的硬件设施也有相应的要求,具体有以下几个方面:

1、幼儿园场地选择应当设置在安全、无环境污染、采光良好的地方;

2、幼儿园活动场地要相对独立,确实不能独立的,必须有独立的出入通道和相应的安全防护设施;

3、幼儿园活动室、卫生间、保健室、厨房、教师办公室等基本用房和户外活动场地;

4、适合幼儿食用的桌椅、玩具架、盥洗卫生用具及保证幼儿学习生活必需的其他设备和用品;

5、规定的类别、数量配齐教具和玩具,并确保教具和玩具的安全、卫生;

6、稳定可靠的经费来源,办学启动资金不少于20万(包括教学设施和教学仪器设备等),注册资金10万元以上。

 

牛津国际幼儿园,拥有成熟的早教托育园及幼儿园标准化工作引导体系,涵盖顶层设计、品牌形象、运营管理、教学管理核心竞争力五大板块。

 

选择加盟牛津国际幼儿园,能获得选址、设计、装修、招聘、招生、督导、线上线下培训等全流程一站式服务,从园所文化、品牌形象建设、课程体系导入、市场推广、招生策划、师资培训、运营督导、园所管理、家长服务、教材教辅研发和落地指导等方面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精细化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