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幼儿园哪个品牌好(加盟幼儿园哪个品牌好)
幼儿园哪个品牌好(加盟幼儿园哪个品牌好)
2022-01-19

幼儿园作为每个孩子必须经历的学前教育阶段,受到越来越多家长的重视,开始为孩子精心挑选幼儿园。

 

很多投资人也注意到这一现象,看到幼儿园的发展前景,想要进入幼教行业开办一所幼儿园。对于初入幼教行业、没有相关经验的投资人来说,选择加盟知名幼儿园品牌,在时间和金钱上都能节省一定的成本。

 

但是目前市面上的幼儿园加盟品牌种类繁多它们各有特色,各有长短,让投资人难以选择。如果收到错误信息的引导,还会做出难以挽回的错误决定。



 

如何在鱼目混杂的幼儿园品牌中慧眼识珠,寻找能长期合作的靠谱且优质的幼儿园品牌呢?牛津国际认为,投资人要先做好以下两项功课:

 

1、了解最新行业动态,掌握必要的行业知识

 

投资者要掌握基础的、必要的行业知识,才能在选择幼儿园加盟品牌的过程中保持清醒,有自己的基本判断,不被各品牌花哨的外衣所迷惑,被牵着鼻子走。

 

牛津国际作为国内高端知名幼儿园加盟品牌,深耕幼儿园教育事业将近16年,对幼教行业的发展趋势有着丰富的研究分析经验,能为有志于投身幼教的投资人传送最新行业发展动态,搭建幼教知识体系,帮助投资人真正了解幼教行业。



 

2、实地考察,看品牌特色如何落地

 

每个幼儿园加盟品牌都有自己的“噱头”,但旗下的园所是否能将这些书面上的特色、优势落到实处,才是关键。

 

牛津国际幼儿园遵循斯宾塞快乐教育理念和英国早期教育体系(EYFS),结合中国文化和国情,构建适合中国孩子的早幼教一体化国际教育体系。通过七大发展领域,让每个幼儿都能成为身心健康、拥有安全感、成功和快乐的人。

 

根据此教育理念和教育体系,牛津国际打造独家特色课程:牛津小镇多维体验课程、牛津英语课程、国际礼仪课程、音乐之旅课程、皇家钢琴课程、国际文化月课程等,全面发展孩子七大领域能力。让更多中国孩子起步,就与国际同步。



 

对行业有了基本了解和实地考察的直观感受相信投资人心中基本就有了一个选择的标准了。此时再去与加盟品牌进行深入洽谈,沟通合作事宜,相信定能事半功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