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开一家幼儿园需要什么手续(开一家幼儿园需要什么手续2022)
开一家幼儿园需要什么手续(开一家幼儿园需要什么手续2022)
2022-01-26

对幼教行业感兴趣的伙伴们想必对开办一所幼儿园有极大的兴趣。如果开办一个幼儿园,需要哪些手续和流程呢?牛津国际认为,合适的场地、一定的资金合适的人是必须的。

 

开一家幼儿园所需的条件:

 

1. 开园手续请咨询当地教育管理部门,各地情况不一样。基本上是对办学条件,包括场地、资金、承办人、团队等方面是否符合标准要求的审查。


2. 资金要看房屋规模、租金、装修、玩教具投入、教师工资水平而定,差异很大,从15万到300万的情况都有。


3. 园长的条件:第一,有办教育的理想,有目标;第二,能坚持, 第三,能带师资队伍。



 

具体实施主要体验在五大方面:

 

1)幼儿园装修改造室内、户外、建筑外观、门厅、教师等等都是重点,选用什么材料?怎样体现幼儿园特点?怎么呈现整体形象?VI元素应该如何体现?


2)宣传营销完整的宣传计划,包括广告策略、营销活动的主题选择与形式设计、分阶段分主题的营销宣传计划等等。


3)教学体系围绕的办学特色,建立教学体系。


4)师资培训

 

5)管理体系建立招兵买马、建立组织架构、明确岗位职责、建立基本规章制度与管理流程



 

开办一家幼儿园并不容易,流程会有点复杂但比较关键的几个步骤是:开办园所卫生保健审查登记表、食品卫生许可证、生活饮水卫生许可证;接到证明、教育局给予批准的办园许可证。虽然每个地区的政策会有所不同,但大方向基本是一致的。

 

如果想要更顺利地开办幼儿园,可以寻求一个合作伙伴。牛津国际幼儿园,拥有16年的高端园所实战经验,成熟的早教托育园及幼儿园标准化工作引导体系,涵盖顶层设计、品牌形象、运营管理、教学管理核心竞争力五大板块。

 

可以为合作伙伴提供选址、设计、装修、招聘、招生、督导、线上线下培训等全流程一站式服务,从园所文化、品牌形象建设、课程体系导入、市场推广、招生策划、师资培训、运营督导、园所管理、家长服务、教材教辅研发和落地指导等方面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精细化的服务。



 

有意开办幼儿园的投资人,可添加微信16624611887或16624618803进行咨询,免费领取开园相关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