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办园难进,民办幼儿园如何赢得家长青睐
公办园难进,民办幼儿园如何赢得家长青睐
2020-12-17
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全面放开二孩,并在十三五规划建议中明确提出发展学前教育,鼓励普惠性幼儿园发展。然而,幼儿园目前不纳入义务教育体系,原本就紧张的幼儿园优质学位随着适龄儿童的增多会更加的供不应求,入园难成了家长普通头痛的问题。这时候,硬件条件好、师资力量强、性价比高的民办幼儿园反而成了家长们的不二之选。
    在笔者的调查了解中,家长在选择幼儿园时,首选公办园的原因是师资稳定,学费便宜;而选择民办幼儿园,就会有更多的考虑条件:要离家近,最好在小区内;要环境好,硬件各方面比较完善;老师要和善有修养,爱小朋友;学费也是一个考虑因素,不可能像公办园那么便宜,但至少在可接受范围,只要性价比高,学费则不是一个决定因素。
    那么,对于想要开办幼儿园的投资人来说,如何开办一个性价比高的幼儿园,既能获得家长的信任和喜爱,又能实现自己的盈利呢?过来人指出,幼儿园加盟就是一个捷径。借助幼儿园加盟品牌已有的社会名气和影响力,在招生中能更容易赢得生源;同时,成熟的幼儿园加盟品牌拥有一整套完善的幼儿园运营管理体系,可以为幼儿园创办的各个阶段出谋划策,提供指导和培训,帮助幼儿园快速走上正轨。
    在众多的幼儿园加盟品牌中,牛津国际是难得的深受投资人和家长和孩子喜爱的高端品牌。牛津国际有十多年的品牌历史,数百家幼儿园遍布全国各地,在家长心中形成很好的品质口碑,教育理念也深受家长追捧。对于投资人来说,选择牛津国际品牌,就相当于选择了高起点、高定位、高标准,选择了成功的开始。民办幼儿园,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做品牌,树品质,真正为幼儿创造优质教育,就能赢得市场,占据制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