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对于家长而言,怎样才算高品质幼儿园?
对于家长而言,怎样才算高品质幼儿园?
2020-12-17
随着社会的发展,经济水平的提高,家庭对于儿童教育的投入越来越高,想尽办法为幼儿创造更好的生活与学习条件,乐于为孩子选择更高品质的幼儿园。那么对于家长来说,怎样算是更高品质的幼儿园?
    目前,幼儿园阶段的教育目的主要可以分为两个方向,一个是让幼儿顺应天性自然成长,一个是培养学龄前儿童适应社会化生活的能力。
    其实,这两个方向并不矛盾。例如目前在国内比较出名的幼儿园加盟品牌伟牛津国际教育,其遵循的教育生态理念,便是尊重幼儿的生命,尊重幼儿的人格,尊重幼儿的生长发展规律,让幼儿在寓教于乐的环境中追求生命自然成长的快乐。牛津园本生态课程通过生命、生活、生存、生成四个维度,给孩子提供一个生态化的教育环境,形成多特色和多学科、多层次和多要素的人文生态和环境生态的教育体系,给幼儿提供一个多实践、多快乐和独立自主的教育生态乐园。
    教育生态理念,既尊重幼儿的生长发展规律,顺应幼儿天性自然成长,又让幼儿在与自然、社会的亲密接触中培养幼儿自立、自理的能力,帮助幼儿形成健全的人格,培养幼儿良好的行为习惯,为以后的生活、学习甚至人生道路打下良好的基础。这对家长来说,就是高品质的幼儿园,就是家长想要的幼儿园教育。牛津国际教育旗下的幼儿园也因此倍受家长关注及信赖,全国各地的牛津幼儿园秉承品质教育,星级服务的精神理念,为0-6岁的在园幼儿提供最为优质贴心的教育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