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要遵循孩子成长的特性
要遵循孩子成长的特性
2020-12-18

以国内著名的幼教机构、数一数二的高端幼教品牌加盟,在牛津国际的教育理念中,对儿童的教育就是遵循儿童成长特点,尊重儿童的个性特征,更要与家庭紧密配合,给予儿童正确的引导。家教和幼教是密不可分、相辅相成的。

第一,和你的配偶一起工作。

很多家庭都有一张红脸和一张白脸,但是双方的原则必须一致,这样才能给孩子统一的教育观点和一致的指导。

   

解释怎样做孩子并不意味着天生就知道什么是正确的行为。当一个孩子做错事时要惩罚他,但更重要的是要教会他正确的方法,父母和老师必须教会他如何去做,并给予正确的示范。

二、对问题有深刻的理解。

如果孩子犯了错误或者生气了,首先要找出他为什么会这样表现,而不要不问三七二十一就大发脾气。您需要了解孩子的感觉,然后帮助他迅速地转移注意力以绕过死角。

三、从一个小小的成功开始。

要注意的是,你的孩子在努力使自己的行为更好,让他知道自己在向好的方向发展。有些鼓励的语言能激发孩子坚持改正自己的坏习惯。

四、与孩子们达成共识。

     

假如你和孩子的意见一致,让他同意你的要求,他就会更愿意按照你的要求去做。确定你的要求是对的:好吧,妈妈/爸爸。这种反应。

五、用这种方式告诉孩子。

如果一个小孩拒绝了你的要求,提醒他这样做的后果,然后严肃地告诉他:这是你的选择。许多孩子习惯了别人告诉他们要做什么,却不知道自己应该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告诉孩子:这是你的选择,让他们学会自己承担大部分责任,不要完全依靠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