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策马奔腾新征程——津典国际与骑乐文体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策马奔腾新征程——津典国际与骑乐文体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2023-11-30


2023年11月,在津典国际广州珠江新城K11的国际教育事业部,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首席代表&津典国际总裁丁总与广东骑乐体育文化集团揭总共同出席“津典国际&骑乐文体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代表双方正式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图片

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津典国际与广东骑乐体育文化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津典国际和骑乐文体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合作开展国际马术研学项目、国际教育规划以及世界名校升学服务。这一合作将为孩子提供更丰富的国际教育资源和更专业的马术教育。双方将全面深度合作,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和综合素质,启发孩子成长为具有国际视野的未来世界精英。

图片

津典骑乐团队专题探讨

图片

骑乐文体与津典国际教育成功签约


强强联袂·精英教育

津典国际教育


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OICE), 自2006年起在中国教育领域稳步发展,经英国商务部及中国驻英大使馆、英国标准协会三重认证,与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建立了长期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从 2006 年初开始全面拓展在中国的文化教育事业,目前在中国各省市拥有逾百所园校。


津典国际隶属于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OICE),致力于0-20岁学生提供一站式精英教育服务。其“定制个性化精英教育项目”服务体系涵盖了:定制私教、名校升学、国际研学、艺术教育、家庭教育、职业星空探索等板块,已助力众多家庭和孩子实现国际精英教育梦想。

图片

集团业务版图

图片

全球业务范围

图片

津典国际艺术研学团在牛津大学

图片

津典国际组织的北京文教卫代表团研学之行

图片

津典国际教育服务体系


骑乐文体



骑乐文体是国内领先的时尚体育消费品牌公司和文体旅融合发展服务商。公司主营业务包括体育消费品牌运营、文体产业空间运营、体旅融合服务和IP运营等。旗下拥有骑乐马术(Joy Pony)、拳搏星(Joy Boxing)、骑乐营地(Joy Camp)、小马游学、陶然谷(Joy Valley)自然教育等多个品牌。骑乐文体运营各类线下空间超过30个,分布于上海、广州、深圳、长沙、珠海、佛山、江门、温州、汕头、昆明等10余个城市,累计服务数万个城市家庭。


骑乐马术是骑乐文体旗下品牌,是全国连锁的马术运动和马术生活品牌,以“马术,成就健健康品质生活”为理念,积极倡导并推动马术时尚新生活方式。骑乐马术以中国马术协会体系为基础,综合国际先进马术体系内容,研发出自有的教学体系和课程体系,保障了教学体系和内容的系统性、权威性、专业性。


图片

骑乐马术全国门店分布图

津典与骑乐在各自领域持续深耕多年,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市场资源,以及优秀的运营和管理团队。本次合作,是双方站在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国际化人才的战略高度,开展的一次强强联合,具有重要的里程碑式意义。


1.

马术+海外研学

海外研学是孩子走出国门,感受世界文化多样性,培养国际化视野,锻炼语言能力的重要途径。对于学习马术的孩子来说,到世界各地感受不同的马术文化氛围,接受各国体系下的专业马术训练,能让他们更充分、更全面地了解马术运动,培养以马术为基础的高品质生活方式和终生爱好。


津典教育与骑乐文体联合发展马术+海外研学业务,将融合双方的国际化视野和马术专业水平,保障研学线路和课程设计科学性、趣味性的同时,保障马术教学的专业性、权威性,避免行业中“游而不学”、“学而不研”的弊端,让孩子真正学有所得。

图片


2.

马术+名校留学早规划

近年来,出国留学成为了许多家庭的选择,特别是疫情过后,留学的热潮更加火爆。数据显示,2023年高中及更早出国意向在大城市中暴增136%,而本年度美国本科国际生申请人数首次突破10万人,达到107701人,同比增长14.67%,较2019-2020年增长了45.32%,中国是国际生申请人数最多的国家。


津典教育拥有英、美、加、澳、新等国家优质中小学、大学合作资源,其“定制个性化精英教育项目”服务体系,为众多家庭和孩子提供了专业的名校升学服务;骑乐马术系统性、权威性、专业性的马术教学,为有留学意向的青少年骑手增添了一抹亮色。二者的合作,将助力更多家庭和孩子敲开国外优秀学校,乃至名校的大门,成为国际化人才。

图片


3.

马术+精英教育

世界各地的教育实践各具特色,我们需要和世界交朋友,向世界学习,只有张开双臂,拥抱世界,才能融入世界,甚至改变世界。国际教育,能让孩子纳百家所长,跨越能力、思维和文化的边界,以全球视野去拥抱世界。


津典教育与骑乐文体的结合,将把马术与国际教育进行深度融合,以世界各国先进的教育理念为指导,引入全球多元化教育体系,结合马术运动特色,为孩子提供国际化综合教育,全方位锻炼孩子的身体素质、学习能力、思维能力等方面素养,助力更多家庭和孩子实现国际精英教育梦想。


全球化进程不断深化,国际交流与合作日益紧密,国际化人才培养是大势所趋。津典教育与骑乐文体的合作,是一次充满“骑”思妙想的探索,也是顺应市场发展顺势而为之举。未来,双方将建立更为紧密的协作机制,积极整合资源,相互支持,共同开拓新业务、新市场、新规划,携手走向国际化新征程。

图片



*文章来源:牛津国际总部

*图片来源:牛津国际总部、骑乐马术

*声明: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致力分享有价值的内容,转载引用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所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