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选对幼儿园品牌的重要性
选对幼儿园品牌的重要性
2020-12-22

   根据最新全国人口普查统计数据显示,中国0-3岁的婴幼儿有7000多万,占总人口数量的1/5,且每年还将迎来1600万至2000万的新生婴儿。在如此强大的市场容量背后,伴随着国家全面二胎政策的开放,新生幼儿数量还将快速增长。同时,居民消费水平不断提高,对幼儿教育越来越重视,这就为幼儿园教育行业带来更多更新的发展契机。也因此,不管是对家长也好,对幼儿也好,对投资人也好,选对幼儿园品牌都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首先,对幼儿来说,一个好的幼儿园将是一生好的开始。幼儿园是幼儿走出家庭,走进社会的第一所学校,在与同年龄小朋友的接触中,在老师的引导下,逐步形成对知识的理解和掌握,对人情交往的认知,培养和形成好的行为习惯,这些都与幼儿园的教学理念、师资团队脱不开关系。

    其次,对于家长来说,只有幼儿园的理念与自己的理念相契合,才能在对孩子的教育中形成合力,共同引导幼儿健康、快乐成长;有品牌的幼儿园,例如牛津国际教育旗下的幼儿园,在硬件设施上较为完备,在师资团队上实力雄厚,在教育理念上更是走在与国际接轨走在前沿,不仅让家长放心,更让家长省心。

    再次,对投资人来说,选对幼儿园加盟品牌便是事业成功的一大助力。幼儿园经营投资大、事务杂,如果白手起家自创品牌或者没有选对幼儿园品牌加盟,很可能就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败下阵来。而如果选对幼儿园品牌,如上面提到的牛津国际教育,是全国知名的幼儿园加盟品牌,旗下加盟幼儿园遍布全国各地,其教育理念、教学品质、硬件设施等等都受到广大家长的认可,从创园之初便不愁生源;加上十几年的幼儿园运营管理经验,可以帮助投资加盟伙伴快速使园所运营走上轨道,实现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