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投资加盟也需要一定的技巧!
投资加盟也需要一定的技巧!
2020-12-28

多位投资者问我:入园投资要注意些什么?成功要靠什么保证?身为业界人士,我必须实诚地说:第一,选择正确的品牌;第二,跟随加盟总部的步伐。

1、名牌重要性

众所周知,在日常生活中,人们在消费时会选择自己喜欢的品牌商品,部分消费者不会购买非名牌产品。之所以如此,是因为品牌带给消费者的使用价值和信誉,它意味着高质量和高信誉。商标是一种识别标志,一种精神象征,一种价值观念,是卓越品质的核心体现。商标能成为一种信仰,而这种信仰一旦形成,就会对消费者产生类似迷信的效果。就教育界而言,品牌效应同样具有非凡的表现。

现在家庭的消费水平越来越高,很多父母对子女的教育投入也越来越少。还有什么比孩子的健康成长,成功人士更重要?一定要先为孩子选择一个可靠的幼儿园,这可是孩子们第一次离开家庭接触的小社会啊,老师好不好,幼儿园的环境好不好,饭菜好不好,这些对孩子们和家长来说都是头等大事,马虎不得。所以,家长会比较,会参考其他家长的意见,会看这个幼儿园的品牌是否响亮,到底口碑是否好。

而且,对于投资人来说,品牌为何重要,品牌是保证生源的保证!生根于幼儿园成功的根本啊!此外,一个好的品牌,不是两天就能炼成的,在他背后必然是长期积累,规范运作,有着强大的系统支撑,让投资人无忧无虑。在此,我们要提及牛津国际,这是一家非常优秀的幼儿园加盟品牌,经过16年的不断耕耘与发展,该品牌非常成熟,在学生家长、投资人甚至业界都得到了很高的评价,有意向的投资者可以了解一下。

2、为什么要跟着总部来?

一些投资者疑惑:我已经加入了他的品牌,不是很好么?为什麽必须跟随总部?难道我没有自己的想法吗?总指挥部必须正确吗?

加盟合作,我想说,双方都有共同的目标,都有相互的信任,如果你们不跟从总部,那为什么还要加盟呢?既然来了,何不利用总部的资源,让总部多年的专业经验给你指引少走弯路?

比如,在选择品牌时,您是否已经认同这个加盟总部的教育理念,比如,您是否认同牛津国际的教育生态理念,那么在实施您的幼儿园时,是否就应有相应的教学设施、教学材料和教学活动?假如挂了羊头卖狗肉,精明能干的消费者会怎样?

第二,加盟总部有多年的运营经验,无论您是外行,还是经验丰富,他都可以根据您的实际情况给您的幼教机构指明适合您幼教事业发展的方向,在保证品牌统一性的同时,让您的幼教机构发挥自身优势,这才是双赢的局面。假如总部说东你应该向西,那只会让双方越走越偏离合作的初衷,以致分道扬镳。

因此,您说,幼儿园投资入园不需要技巧。有必要也没有必要首先要擦亮眼睛,选择合适的品牌,然后才是跟上公司总部的步伐。祝愿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