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做好幼儿园的后勤养护和管理是关键
做好幼儿园的后勤养护和管理是关键
2020-12-29

幼儿园后勤是一项涉及整个园区所有工作的全局性工作,是整个园区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在教育教学中起着主导和保障作用。与普通学校不同的是,有很多琐碎复杂的事情。要照顾好孩子的饮食,创造和管理环境,提供和管理商品,做好孩子的安全和保健等,也需要人员之间的相互支持、合作和努力。比如牛津国际幼儿园,结合实际发展,求真务实,规范后勤管理,注重教育质量和保育,以素质教育和星级服务的核心理念服务孩子、家长和社会,让幼儿园成为孩子真正的天堂。

1、重视物流管理,加强物流队伍建设。

实施公开招聘和择优招聘,优化物流团队质量;加强学习,更新观念,提高保育和教育质量:定期开展保育业务学习,增强护士参与教育的意识;根据公园的实际情况,建立科学的一日养护工作常规;培养护士的合作意识,增强班级责任感。

2.优化生活环境,科学管理商品。

创造和管理一个干净、安全、美化、童真的环境,有计划地提供和妥善管理物品。

3.优质的饭菜和科学的管理。

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建立民主管理。儿童膳食的合理配餐,保证儿童从日常膳食中获得符合标准的各种营养素;坚持深入实践,严格检查监督饮食工作。同时,要重视食品安全,提高食品质量。

4.搞好卫生保健。

关爱儿童健康,提高保健水平,营造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

幼儿园是儿童接受学前启蒙教育的重要场所。全面保障儿童健康快乐成长是幼儿园的主要职责,也是幼儿园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基石。只有做好幼儿园的后勤养护和管理,孩子才能放飞理想,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