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引进高品质教育,造福千万家庭
引进高品质教育,造福千万家庭
2021-01-04

       自2006年进驻中国以来,牛津国际为孩子们带来了国际先进的教育,让他们从小构成健全人格,学会生活、学会学习、学会发明、学会社交,为其终生奠定了坚实的根底。


        


      牛津国际教育严厉复制国际教育的教学管理制度,教研组长依据园所教育制定了详细的教研组方案,每周一次组织全体教员参与教研组活动去展开个人备课,预备下周教学内容并根据实际情况去研讨教育思想、教育目的、教学办法、教学进度、及一些手工课程的制造和运用,比如玩具、积木、拼图。会针对本周课程提早演练,制造教育活动所需的各种教具、学具并及时发现其有趣点以吸引孩子们。如今的幼儿就是未来的成人,因此需要为未来做好充分的准备,赢在起跑线上。秩序感的培育就是为未来做的一项重要预备。秩序感是一种习气,应该从小开始培育。幼儿有了秩序感,对未来生活的规划才会有条理性,更加清楚自己需要什么,我们都非常清楚0-6岁是秩序感的敏感期。这时期,幼儿对事物的秩序有激烈的需求。假如幼儿自小在一个有秩序感的环境长大,那么他会在所经历的环境具有印象感,从而产生良好的思维意识。建立在一种有秩序感的的形状之上,孩子对世界的看法将更有稳固的基础,培育有条不紊的言语表达才能和培育了幼儿良好的行为习气,使其终身受益。      
        在孩子生长的进程中,我们只要预备好沃土,并有措施地在旁欣赏孩子、察看孩子,适时的拔除杂草、灌溉水源,孩子会高兴而独立的长大,在我们国际教育的影响下,牛津国际教育的教学效果也得到了了很多家长的认可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