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加盟幼儿园的指南
加盟幼儿园的指南
2021-01-04

      什么样的幼儿园在大浪淘沙的情况下有逆袭成长的能力呢?以下有三个指南

一、考虑自营和加盟品牌的利弊
品牌、课程、教育理念、服务是家长最关注的点。其次是师资和教学环境、师资、人文环境、饮食等因素。需要看以上综合因素。牛津国际教育拥有高水准的教育理念、课程体系和管理体系,在师资招聘、人才培养、招生、产品标准化等方面都是成熟的特许品牌。
二、排除不利因素
开办幼儿园我们会遇到师资能力弱、课程单一、园长能力不足、品牌影响力小等不利因素。如果企业提供的服务包括幼儿园选址、设计与工程装修、材料、设备与玩具采购、教研与系统教材、幼儿园教师培训与驻园指导、市场推广与招生、运营与监管等,肯定会有助于幼儿园的发展,所以选择品牌和服务尤为重要。
三、选择牛津国际教育
牛津国际教育整合国内外优质学前教育资源,以双语教学和牛津教育自主研发为0-6岁儿童提供领先的教育服务。树立行业专业化、标准化、国际化的典范,是国际顶尖幼儿园品牌。丰富的课程帮助入园儿童将教育扩展到家庭,并为幼儿园创造更多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