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幼儿园的防疫指南
幼儿园的防疫指南
2021-01-05

        为了帮助幼儿园加强疫情预防管理,常态化幼儿园预防管理,牛津国际教育总结了幼儿园预防管理指南,确保了全体教师和学生的健康,让家长们放弃疑问,放心信赖地送孩子入园。

        任何事情都应该有明确的计划,幼儿园更是如此,只有完美的计划才能按部就班,有序地完成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地执行,再执行工作,实现细节,实行,创造最高纪录,这个健全的各项管理制度配备必要的保障物资。另外,应进行交流,得到专业技术支持,与有关部门积极开展联合预防管理,进行幼儿园员工、幼儿健康监测、幼儿疾病跟踪机制,早发现、早预防、早隔离、早治疗,园长预先安排保健医生,进行员工和幼儿健康调查,进行详细记录,每天对全体教师上班和午睡两次测量体温,记录每个员工的健康状况。
        保健医生不仅要每天按时进行早上的检查,还要认真进行摸摸、二看、三问、四检查,严格把幼儿入园健康的第一关,在班级教师的协助下,做幼儿午睡的检查,做记录,观察幼儿的精神、饮食、睡眠、大小便等情况,对需要关注的幼儿加强护理,发现异常后立即报告保健医生,幼儿园突发性传染病,发生时立即启动紧急预案,采取全面的预防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