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想加盟幼儿园
想加盟幼儿园
2021-01-06

        以前,中国高端幼儿园主要分布在一线城市,市场比较分散,真正的垄断品牌还没有形成。大部分高端幼儿园都是本地品牌,还没有一个高端幼儿园在数量上占据绝对优势,成为全国性品牌。在中国已经有超过160个国际幼儿园,牛津幼儿园是国内高端的幼儿园品牌。


       

         随着营利性和非营利幼儿园分类选择、80%幼儿园覆盖率指标的实施,未来幼教市场格局将进一步分化,形成“20%高端园+80%幼儿园”的二八格局。2020年前,幼儿园覆盖率达到80%左右。民办幼儿园是公共财政和私人资本合作在学前教育领域的延伸形式,“财政支持+政府限价”是私立幼儿园政策的基本模式。设想未来民办幼儿园所占比重将提高,甚至占据80%的市场。若民办教育与营利教育不相容,营利教育占私立教育的比例将降至20%。由于受到当地政府财政补贴不足、限价政策等因素的影响,民办幼儿园整体上仍然呈现出质量不高、盈利空间狭窄甚至入不敷出的特点。不管是对于跨行业的新入园企业,还是普通的私立幼儿园举办者,高端幼儿园市场无疑具有强大的吸引力。

        新政策下,普通幼儿园面临的是与高端幼儿园发展方向相匹配的选择,当前高端幼儿园市场或将出现新的发展格局。今后高端幼儿园市场将会有更多的参与者,新一轮的市场竞争将会出现。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这也会全面提升中国高端幼儿园的水平。纵观百舸争流千帆竞,师资、教学体系及品牌口碑依然是高端幼儿园不变的核心竞争力。牛津国际幼儿园认为,高端的幼儿园还需要改善软硬件环境,完善教育体系,配备师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