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怎样办幼儿园
怎样办幼儿园
2021-01-07

  开办国际幼儿园,重要的是运营好,这样才能保证顺利招生,让国际幼儿园获得投入资金,维持国际幼儿园的运营。那么,如何做好国际幼儿园运营呢?

  第一、开发新的

  开发新的,就是不断开发新客户。对于国际幼儿园来说,就是不断扩大招生网络。国际幼儿园客户群体不断变化,可以常年招生。只要是3岁以上的孩子,都属于招生范畴。另外,在某些情况下,生源流失也是连续的,转校和毕业都会导致国际幼儿园生源流失。所以不断开发新客户,带来新客户,是国际幼儿园运营的重要环节。

  第二、留存

  留住,就是留住老客户。提高班级质量,提高学生和家长满意度,降低转学率,尽可能留住学生。国际幼儿园留校比招生简单多了。给孩子一个稳定的学习环境对他们的成长非常重要。所以家长不愿意轻易把孩子转到国际幼儿园,除非是对国际幼儿园不满。保证留校率不仅可以提高国际幼儿园的声誉,而且有利于国际幼儿园的招生,也给以前的国际幼儿园带来稳定的现金流。

  第三、提升生活

  很多家长在孩子一到两岁甚至还没出生的时候就注意寻找满意的国际幼儿园。这些家长都是国际幼儿园的潜在客户,很多家长都处于观望状态。这时,如果国际幼儿园试图让这些“僵尸粉丝”活跃起来,参与国际幼儿园活动,将会大大提高家长对国际幼儿园的理解和好感。毕竟把孩子交给熟悉的国际幼儿园比交给陌生的国际幼儿园更让人放心。

  四、转型

  潜在客户转化为付费客户的过程就是转化。国际幼儿园组织的一系列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改造,让参加这些活动的家长能够把孩子送到国际幼儿园学习,也就是达到招生的目的。此外,要加强国际幼儿园管理和课程服务质量,保持保留率,让家长继续续费,成为国际幼儿园的忠实“粉丝”。所以转型的重点是转型,产生高质量的用户群体。

  这是国际幼儿园运营的四个主要环节。国际幼儿园运营要慎重,以上四个环节都要做好,才能让国际幼儿园招生高效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