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如何选择幼儿园加盟?
如何选择幼儿园加盟?
2021-01-08
  近年来,教育投资市场开始向幼儿园投资转移。由于学前教育行业的特殊性以及品牌在教育行业中的重要性,幼儿园的连锁共识已经在一定程度上形成。
  现在市场上幼儿园品牌很多,那么有意向的投资者应该如何选择加盟幼儿园品牌,投资者应该如何判断?牛津国际教育将通过多年成功的商业经验与您分享如何选择幼儿园品牌。

  幼儿园是提供孩子生活和成长的平台。该平台的质量直接关系到教学资源、管理方法和提供教育方法的教师团队。平台教学服务是否合理,是否形成了成熟的体系,能否提供完善的教学服务和师资保障,是衡量幼儿园品牌质量的最重要指标。



         牛津教育专家指出,选择幼儿园品牌的关键在于看三点:

  一是有自己的教育理念体系,来源可查,定位精准;
  二是教育理念体系是否形成了可复制的教学体系和管理体系,有多少成功案例加盟幼儿园品牌;
  三是加入后是否提供综合培训,是否保证师资队伍专业知识水平的提高和稳定;
  通过以上三点考核后,如果被接受,客户需要对特许经营品牌进行实地调查,全面了解特许经营幼儿园。再者看适不适合你,就可以决定加入这个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