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幼儿园招生技巧
幼儿园招生技巧
2021-01-13
  近几年,幼儿园数量开始增多,有的园所招生时人满为患,需要提前排队报名,有的园所却很难招生满员。所谓的“入园难”,不再是幼儿园数量太少,而是因为能够达到家长期许的幼儿园太少。幼儿园想要长期发展,就要在招生上下功夫,牛津国际早幼教告诉你招生有哪些方法和技巧呢?
  1、选址
  想要在招生中占据优势,除了提升幼儿园整体的层次之外,选址也是非常关键的一步。和目标群体距离近、空气清新、噪音较少等,都是选址时需要考虑的因素。
  2、装修设计
  室内装修要充分考虑到幼儿的安全,使用安全无毒的装修材料,圆角设计,防滑地板,装修风格要充满童趣,满足幼儿的好奇心和想象力。

  室外装修要注意绿化面积,装修器材要固定好,选择适合幼儿的尺寸,充分考虑到幼儿的安全问题。

  3、饮食

  家长们更关心的是孩子的安全问题,除了装修设计,在饮食上也要注重食材新鲜、营养搭配、干净卫生。

      4、课程体系

  很多民办幼儿园比普惠幼儿园的学费要高很多,主要的区别在于课程体系。比如在普惠政策下,一些高端幼儿园被普惠之后,讲英语科、美术课等比较“费钱”的课程删减。有些家长宁愿多花钱找课外培训班也不愿意让孩子的教育“吃亏”。可见,家长对课程的重视。
 5、园所活动
  定期举办一些开拓幼儿视野、促进亲子关系和家校关系的活动,有助于提高家长对院所的认可度。
  6、宣传
  公立幼儿园只在每年9月1号开学前招生,但是私立幼儿园全年都可以招生。通过网络宣传、活动宣传、派发传单等方式,都可以起到宣传的作用。
  幼儿园招生,先要做好装修设计、饮食、课程、活动,提高自身的实力,做到酒香不怕巷子深。其次要做好选址、宣传等工作,离目标群体更近,提高知名度。以上便是幼儿园招生的技巧和方法,你知道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