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幼儿园加盟---创新家长学校
幼儿园加盟---创新家长学校
2021-01-14
  “陪读”大家都很熟悉。他们陪伴高中和大学的学生。陪读让妈妈们甚至提高了学历,有的甚至考了资格证。幼儿园期间,孩子不需要陪伴,而是处于另一种形式——家庭教育。幼儿园的家庭教育是什么?效果如何?

  幼儿园的家庭教育主要是针对家长的教育,让家长掌握切实有效的教育孩子的方法。孩子在幼儿园由老师教育,但当孩子回家后,父母的育儿方式会对孩子的习惯、性格、行为产生影响,进而影响幼儿园教育。为了给孩子更好的教育,幼儿园老师需要家长配合幼儿园,用老师教育孩子。只有教师和家长在教育理念上达成一致,孩子才能得到更有效的教育。


  

        牛津国际早幼教课程中就有创新家长学校这一教学理念,适应了教育超前的理念,言外之意就是幼儿园的教育理念也可以在家里实施,相当于把幼儿园的教育理念和课程延伸到家庭,效果当然会更好;对于父母来说,在学习了科学的育儿理念后,他们对孩子的教育更加自信和自信,知道什么才是真正对孩子好的。

  由此可见,幼儿园家庭教育对孩子的教育起着重要的作用:家长学习并实施科学的育儿方法,老师不再为孩子在家里的不良习惯头疼,孩子的价值观也不必在不同的观念之间凌乱。一切为了孩子,幼儿园的家庭教育势在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