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如何办幼儿园
如何办幼儿园
2021-01-15
  幼儿园产业发展前景广阔,越来越多的投资者选择了开办幼儿园的道路。作为幼儿园投资的创始人,为了让幼儿园实现更好更长远的发展,我们一定会选择幼儿园加盟的形式,因为这是一个“多鱼吃孤鱼”的时代,只有认清形式,适应发展,才能更进一步。加盟可以给投资人省去很多麻烦,但是有几件事在加盟幼儿园之前一定要搞清楚。只有做好充分的准备,幼儿园才能成功加入,办幼儿园前做六件必须知道的事:
  1.启动资金:每个城市需要的资金不一样,一般二三线以上城市投资额至少要40万以上,这也是幼儿园加盟项目本身的一个软肋——投资大。启动资金不是开企业需要的钱,而是幼儿园正式盈利前需要的资金总量。投资者必须根据自己的投资预算选择特许经营品牌。
  2.加盟品牌的选择:根据前面的调查,我们可以开始幼儿园加盟品牌的调查和选择。幼儿园特许经营品牌的调查有几个重要方面,如品牌实力(是否有自己的实体学校)、课程体系、特许经营支持、特许经营费的收取方式(是否一次性收取,是否有后续收取)。
  3.校园选址、装修、软硬件设施:选址可以参考市场调查、竞争对手调查时的一些数据。一般装修和软硬件设施将由加盟商提供支持和指导。牛津国际教育总部教育为加盟商提供品牌VI和SI体系作为加盟商选址和装修的指导方案。
  4.证照办理:幼儿园需要办理的证照很多,主要有学校证照、卫生证照、厨师健康证、消防安全证、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还需要出具园长证、幼师证。为了投资收益,建议注册营利性幼儿园。
  当你决定加入幼儿园的时候,你需要提前做好这些方面的工作。不要因为这些原因把你的幼儿园置于危险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