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牛津国际教育加盟
牛津国际教育加盟
2021-01-15
  近年来中国幼儿教育市场保持较快发展,向您介绍一个经过20年发展成为国际先进幼儿园特许经营品牌的国际品牌---牛津国际幼儿园。
        1.牛津国际教育是值得信赖的企业

  十几年来,公司名称牛津国际教育文教集团未改,一直被称为牛津国际教育,单位电话和公司领导电话长期使用,号码不变;牛津国际教育与众多客户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在行业内牛津国际教育口碑很好,十几年来年来从未与合作单位发生过经济纠纷;牛津国际教育的财务状况一直处于良性循环中,与这样的单位合作可以100%放心。


  

         2.牛津国际教育是一个快速稳定发展的企业

  从以上牛津国际教育的优势可以看出:牛津国际教育,几年一步,或者一年一步,从一个机构到多个机构,从一个行业到多元化,从一个项目到几个项目,呈现出扎实、步步向上发展的良好态势。而且,牛津国际教育的商业是跟随经济规律变化的,这是自然的延伸。每一项业务都有着密不可分的连带关系,相辅相成,共同发展。它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变得更加强大和繁荣。与此与我们的合作是可以长期共存,稳步发展。
  3.牛津国际教育是一个不断探索创新的企业
  牛津国际教育永远不会满足现状,“发展”永远是牛津国际教育的主旋律。回顾牛津国际教育的历史就足以说明这一点。以牛津国际教育的牛津课程为例,短短的时间,课程内容研发出了牛际小镇、皇家钢琴、国际文化月、牛津英语、EYFS等具有特色的教育课程,充满创新个性。与这样的单位合作,可以多吸取和分享创新的喜悦和成长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