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早教
2021-01-18
      牛津国际幼儿园立足于国际前沿,借鉴本土文化,吸收国内外先进的管理机制和教学方法,塑造优秀团队,实施精细保教,营造和谐氛围,为幼儿今后的成长发展打下坚实基础。牛津国际早幼教注重品牌建设,创新服务,传承文化;坚持规模发展,特色经营,以“育人”为本,倡导“感恩于人,宽容于己,珍惜事,尽力而为”的企业精神,把幼儿园办成“儿童乐园”,与社会共荣,与儿童一起成长。与广大家长怀抱着共同的期望,将幼儿教育心理学应用于教学培养过程中,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快乐成长、多方面发展的天地。牛津国际幼儿园汇集了优秀的教育资源,让孩子们获得了礼仪、社交、阅读、外语、艺术等方面的优质启蒙教育,让孩子们具有了卓越的认知、探索、想象、创造和生活的能力。
  共享事业,共享梦想!牛津国际愿与广大有识之士携手,在幼教领域大展才华。高端幼教知名品牌,品牌意味着质量,知名度,声誉和可信度;在品牌消费的时代,品牌决定效益,牛津国际是第一选择。
  牛津国际幼儿园汇集国内外先进的管理机制和教学方法,与多位资深幼教专家、教授合作,开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独具特色的牛津课程,该系统的基本内容是在遵循幼儿生长发育规律的基础上,注重开发幼儿大脑的功能。采用多元、立体化的教学模式,以体育、游戏等形式,全面拓展幼儿的智力,使幼儿在健康、思考、社交等方面得到均衡发展,逐步形成勇敢、开朗、自信、乐观的优良品质,塑造高综合素质、高竞争力的新时代幼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