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如何办个幼儿园?
如何办个幼儿园?
2021-01-19
  加入牛津国际幼儿园的流程如何?首先,要确定创业意向,选择合适的建校地点;其次,要知道加盟式建校要花多少钱,以做好充足的资金准备;最后,要和总部商讨具体合作事宜,最后签署加盟合同;最后,在总部的帮助下,准备好开店的准备,一切准备就绪,第五步就正式开业了。
  牛津国际幼儿园主要为0-6岁的学龄前儿童提供教育,同时为这一年龄层儿童提供系统、科学的个性思维训练课程。儿童早期教育品牌硬实力突出。
  她们把自己的孩子送进了牛津国际幼儿园,孩子们的成长是肉眼可见的。所以对投资者来说,这样的高质量商业机会怎能错过?但是要想不错过,想在时机成熟的情况下抓住这个机会,应提前了解一下加盟的流程。  
  首先,确立自己想要开一所幼儿园的创业意向,如果能够确立下来,那么就可以提前找一个合适的位置。因为将来牛津国际幼儿园需要更大的场地(至少1500平方米)。如此庞大的一个地方很难暂时找到,所以你可以事先确定好位置。

  如果你不太确定创业意向,还想了解更多信息,那么你可以等到与牛津国际幼儿园签约后,在选址时,向总部寻求帮助,让总部帮你确定园区位置。


   其次,通过网上查询,对牛津国际幼儿园的品牌信息、综合实力、现代运营等方面进行了一些基本了解。与此同时,通过拨打总部热线电话,留下留言等方式,咨询与加盟合作相关的信息。
  在咨询期间,有一点信息需要弄清楚,那就是建校需要多少钱。了解其中的成本,你需要提前准备多少钱,如果不想一个人承受资金压力,也可以找几个人共同投资。
  第三,提交一份合作申请,总部在了解了你的个人情况后,将邀请你去牛津国际幼儿园总部,与总校面谈加盟建校细节。谈话时,你需要把你所有的要求都说出来,然后再和总部商讨那些要求。大家一致同意签订加盟合同。
  第四,办理相关的营业执照,如果你以前没有找到合适的地点,那么此时总部就会帮你选址。并且提供装修,招聘,招生宣传等一条龙的开店服务。
  最后,积累了一定的生源后,选择适当的时间,就可以正式开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