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幼儿园早教加盟
幼儿园早教加盟
2021-01-20
  新冠肺炎爆发肺炎后,以多地面业务为主的早期教育业务基本停滞,进一步加剧了早期教育行业的洗牌。
  优惠政策刺激幼儿教育市场的潜在需求。中国对早期教育和幼儿教育有着巨大的市场需求。市场中对0-3岁婴幼儿早期教育和护理的需求也有所增加,导致我国婴幼儿早期教育和护理发展迅速。

  疫情下早期教育行业风险急剧上升。市场是行业的晴雨表。一方面,看到市场机遇,注册的幼儿教育企业数量巨大。另一方面,与此同时,早期教育是被需要的。再者由于疫情原因,大部分线下机构半年都没有开业,像K12教育那样转行线上是不现实的。幼儿教育运行体系不成熟,监管不规范,专业教师缺乏,影响了幼儿保育行业的有序发展。


    现在的新生代家长普遍教育水平更高,接受度更强,自然对早教和托儿所机构的要求也更高。早期教育和儿童保育的服务对象是0-6岁的婴儿。儿童保育机构主要包括护理、习惯养成、潜在刺激和早期启蒙教育,为婴幼儿提供个性化的成长计划,为父母提供专业的育儿知识。早期教育中心以孩子的教育为主,让家长与孩子互动,通过互动游戏帮助孩子发展。但也存在课程短、内容单一、收费高等缺陷。

  疫情不仅加速了早期教育行业的洗牌,也揭示了未来的发展趋势。由于婴幼儿缺乏自我保护能力,家长更关心机构的核心业务,如安全、科学产品、整体服务等,而不是机构的规模。“早教、育儿、幼儿教育“三位一体”的教育是疫情过后的大方向。”因此还在观望加盟幼儿园的投资商,看准时机,填补早教市场的空缺,获取更大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