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幼儿园加盟 招生源源不断
幼儿园加盟 招生源源不断
2021-01-21
 在招生方面,幼儿园只能做好学校市场。对于幼儿园来说,把市场做大做强是一个明确的终极目标,包括市场人员和主要管理者。但是在招生市场的运作和推进中,往往会出现各种大大小小的问题,给自身的发展带来隐患。牛津国际教育对这个问题有进一步的研究。
  1.大不一定好,稳重才是最好的
  把市场的蛋糕做大是企业发展的目标。是盲目做大还是稳步做大?我们应该做出理性的选择。在招生中,风险永远是第一位的。但实际上更多的是强调数字的增长,却容易忽视风险的存在。如果通过放大风险来放大数字,并不难,但最终会变得困难;能够稳步成长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最终会成为一件容易的事情。这就要求我们选择优质的教育市场和客户。
  2.坚持不一定好,创新才是最好的

  当我们开拓一个新的市场时,我们往往会以过去的思维方式和招生方式坚持下去,但最终市场还是跟不上我们的意愿。其实根本不存在坚不可摧的市场,因为教育环境一直在变,市场也一直在变。我们的成本、技术、营销模式都要不断创新,总要想到别人没想到的,做别人没做的。对于招生人员来说,只有进攻才是守住阵地,扩大成就的最好方法。


  

        3.利润不一定好,但口碑最好

  不可否认,招生是为了利润最大化。最大的是什么?利润最高是不是招生越成功?并非如此。你要知道,产品和服务的价值取决于客户,而不是利润。暴利只有一种,但是用户购买的不计其数。你想要一次还是无数次?所以一定要把学生和家长放在第一位,让用户赢来价值,我们赢来利润,再加上信誉。暴利就像一颗核弹一次性引爆,会摧毁市场的未来;但口碑是为培训机构提供取之不尽的能量的核电站,会获得更大的教育市场。
  招生的成功在于把握全局,互补需求的能力。我们要不断发展和平衡教育市场,确保市场变化、学科类别、学生需求和家长能力之间的平衡。现在为教育的未来发展负起真正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