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加盟与合作 | 民办幼儿园加盟
加盟与合作 | 民办幼儿园加盟
2021-01-24
      民办幼儿园是“好且丰富”的幼儿园。民办幼儿园是指条件良好、管理规范、收费合理、质量稳定、面向公众的民办幼儿园。虽然各地高端幼儿园的认定标准因地区居民收入和消费水平以及民办幼儿园收费状况不同而有所差异,但基本符合以下条件:
  首先,办园条件好,管理规范。依法办园,证照齐全,年检合格;
  其次是面向公众,收费合理,收费行为规范,备案公示完善;

  再次,按要求配备师资,教育质量合格。


  

        政府对民办幼儿园的补贴逐年增加。政府对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的支持主要是财政补贴的形式,逐年增加。财政资金的投入体现了政府对民办幼儿园的关注和支持,充分发挥了为民办幼儿园提供服务的导向作用。此外,地方政府还通过购买服务、降低租金、派遣公立教师和培训教师来支持民办幼儿园提供包容性服务并提高其质量。

  学前教育的公益性和包容性发展方向进一步明确。各地将进一步普及学前教育,加强标准化幼儿园建设,加大投入,扩大公益性和包容性学前教育资源覆盖面,加快发展学前教育,提高学前教育质量,提高教育质量和科学育儿水平。政府将继续资助民办幼儿园的发展,以更好地实现包容性幼儿园的目标。
  在中国连锁幼儿园名单中,牛津国际教育以其高端幼儿园品牌吸引了很多投资者的关注。结合市场发展趋势,为了更好地帮助投资者设立园区,我们有全新的幼儿园服务项目,汇集十几年的学前教育经验,汇聚千家万户一线服务精华,并提供一站式服务。牛津国际教育融合服务项目四大亮点:设计装修服务、全业务运营、产品服务、园区信息管理系统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