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幼儿园加盟连锁品牌
幼儿园加盟连锁品牌
2021-01-25
  许多投资者已经将投资重点转移到学前教育行业。随着当前二孩政策的放开,更多的投资者对学前教育行业持乐观态度。而且目前更多的人不再盲目投资学前教育,而是更加关注幼儿园连锁品牌,那么加盟幼儿园连锁品牌应该考虑哪些方面呢?牛津国际教育认为,投资者要想实现盈利,应该多了解加盟幼儿园的情况。
  1.幼儿园课程体系
  幼儿园课程应该是参与者关注的焦点。课程体系不仅包括实际的教材,还包括整个机构引进的教育理念、教育目标、课程实施和幼儿园教师培训。目前,市场上的学前课程自成体系,特色教育思想在中国非常流行。在了解了家长对这方面学前教育的关注后,投资者应选择合适的课程,成功创建了自己的幼儿园课程。
  2.幼儿园教师培训制度
  总部是否为所属园区提供师资培训服务,培训体系如何?这一点可以在调研幼儿园的时候了解到,这个培训体系是否专业、直接、可操作。幼儿园加盟一般会培训教学经验,提高幼师水平的基础。
  3.幼儿园运营指导

  幼儿园运营是幼儿园实践和运营智慧的结晶,是总部给予附属园区最根本的支持。如果幼儿园有好的课程和师资,不一定能实现幼儿园的全员招生,但是幼儿园的正确运作一定会实现幼儿园运作的成功。一个强大的幼儿园特许品牌将为特许园提供包括选址、装修、招生宣传、幼儿园日常管理、园务管理、园务人员职责、园务物流管理等一系列详细的管理运营体系,是新园后期生存发展最重要的专业基础。


     4.品牌是重中之重

  如今,品牌效应已经成为消费者消费的重要依据,幼儿园选择也是如此。好的品牌可以帮助幼儿园快速招生,降低经营风险,短成本回收时间,快速实现盈利。投资者在选择品牌时,关注品牌的社会公信力,用品牌的影响力衡量其未来的顺利运营,并对理性和感性进行详细分析。
  5.加入牛津国际教育总部
  业务性质是否合法,规模是否大,各部门是否配备,加盟幼儿园在行业内的口碑如何?一般加盟幼儿园的机构会有以下部门:推广部、市场部、教研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等。实力是一个抽象的概念,需要通过实地考察来判断。实力不在于场馆大,总部人数多,而在于幼儿园管理的专业性。
  经过十几年的发展,牛津国际教育在教育行业拥有多年的教学和办学经验,形成了完善的师资培训体系和成熟的落地运营经验,以及高利润的复合盈利模式和学习中心全店产出的加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