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加盟牛津国际幼儿园会带来什么?
加盟牛津国际幼儿园会带来什么?
2021-01-26
 牛津国际教育成立于2006年,致力于0-6岁早幼教一体的教育研发与服务,目前在全国拥有近160+所品牌园,让更多的孩子起步就与国际同步。
  牛津国际教育开设多个早教+托育+幼儿国际班,园所室内外的欧式场馆设计巧妙地把童趣的牛津小镇与社会和生活场景融为一体,给孩子童话般意境。强调孩子教育的特色发展,重视孩子的身体发育、艺术表达和创意能力、逻辑能力、读写能力,培养孩子对世界的认知和个性发展。
  加入牛津国际,给你带来了什么?
  一、品牌支撑
  经过多年不懈努力,牛津国际幼儿园积累了较好的行业资源和口碑,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并多次获得业界和社会的荣誉称号和资质。至今,牛津国际幼儿园五大直营店的年年收益呈逐年上升趋势,前景看好。在总部优质服务的支持下,加盟园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今后5年,牛津国际幼儿园重点发展加盟园数量
  二、优质教育保障

  体验性的教育理念,让孩子在“爱与自由”的养育下快乐成长。


  三、园内装修设计
  设计好学习环境非常重要,儿童在学习和成长过程中需要合适的环境,一个好的学习环境更能激发儿童的创造力。
  四、创新教学制度和教学方法
  将“结合中国儿童身心特点”的办学理念,深入、细致地植根于整个教育系统,融合中国传统文化和西方主流教育思想,探索六大学习领域,注重七大课程体系,秉承八大教育理念,全面为儿童学前教育培养服务。教学内容前沿性和多样性,课程体验个性化、特色化。
  "起步,就与国际同步"的教学理念将一如既往地传承下去,以规模化的步伐稳步快速发展,打造园区教学、培训、服务三大特色体系,努力实现学前教育与家庭教育的良性结合,实现终身教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