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加盟高端幼儿品牌 对民办幼儿园有什么好处?
加盟高端幼儿品牌 对民办幼儿园有什么好处?
2021-01-26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民办幼儿园逐渐出现两极分化,品牌化、特色化是未来民办幼儿园发展的必由之路。为了扩大生源,提高园所质量,不再天天为招生和教学问题烦恼,加入牛津国际教育有丰富教学管理经验的教育品牌,直接获得强大的教育教学服务支撑体系,在品牌效应的背后实现发展的飞跃。在整个幼教品牌中,高端幼儿园牛际国际是众多投资者争相加盟考察的对象。

  牛津国际教育自创建之初,就秉承了融合中国传统文化和西方主流教育思想的教学理念,秉承了“和谐、快乐、感恩、互助”的理念,结合中国儿童的身心特点,开发了多种多样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各类培训课程。



       如:国学读本、灵动数学、英语、珠心算、美术等,通过灵活多样的教学手段和科学合理的训练模式,对儿童进行个性化的训练,注重发现和挖掘儿童的潜能,注重培养儿童的主动学习能力和自立意识,从多方面培养儿童的求知、自信心、责任感和实践动手能力,充分挖掘和释放儿童的潜能和天赋,最终全面发展。

  尤其对缺乏经营经验、观念单一的个人投资者,更好的方法是通过引进品牌、观念和服务等手段,促进自身事业的发展,规避投资风险。作为一家发展了十多年、生命力却日益强盛的品牌企业,青青藤教育集团见证了整个幼教市场发展的历程,同时也时刻把握着幼教市场发展的趋势,将帮助加盟机构实现“快招生、高回报”为梦想。加入牛津国际,是走向成功,实现财富倍增的捷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