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前教育市场空缺 加盟幼儿园获利
学前教育市场空缺 加盟幼儿园获利
2021-01-26
  幼儿园认为,幼儿人口数量的迅速增加,将为我国幼儿教育事业的发展带来全新的机遇。鼓励政策——幼儿园教育市场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在加快政策落地和市场需求释放的同时,我国幼儿园入园率将迅速提高。学前教育规划纲要中期评估专题评估报告显示,我国学前教育普及率显著提高,近年来,我国幼儿园规模不断扩大,但仍不能满足全国幼儿教育的需要,其数量和质量还有待提高,未来幼儿园教育市场发展空间巨大。 

  

         根据教育部的统计,去年全国幼儿园总数达到22.37万所。在这些机构中,公立的有7.73万所,占34.56%;私立的有14.64万所,占65.43%。在增量方面,去年新增幼儿园1.38万所,其中公办幼儿园6706所,民办幼儿园7094所;随着幼儿园数量的激增,我国大多数幼教机构都存在着规模小、经营管理落后等问题,幼儿园行业的整合和品牌化发展将是大势所趋,这也促使民办幼儿园的加盟模式迅速兴起。

  幼儿园的加盟模式主要分为B2B服务(自由连锁)、加盟和托管三种,其主要优点是前期投资成本低,能快速实现区域间的复制扩张等。对加盟品牌服务商来说,幼师培训是B2B服务中的重要一环,只有加强幼师培训,才能确保幼师教育质量,提高幼师保留率。今后牛津国际教育将率先布局幼儿教育领域,逐步完善教育服务生态系统,有望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