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幼儿园特色教育加盟
幼儿园特色教育加盟
2021-01-28
  随着学前教育行业的深入发展,幼儿园的品牌影响力和品牌提供的后续支持往往决定了特许园未来的发展势头。幼儿园要想立于不败之地,靠口碑和教学理念。口碑离不开教学质量,办幼儿园的理念离不开品牌的初衷。牛津国际教育将结合中国儿童身心特点的理念深入培育到整个教育体系中,融合中国传统文化和西方主流教育思想,探索六大研究领域,聚焦七大课程体系,坚持八大教育理念,全面服务儿童学前教育。

  所以要想建立一个口碑好的幼儿园,就要加入一个教学理念好先进的幼儿园,加入的成功在于品牌的执行力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



      牛津国际幼儿园作为国际知名幼儿园品牌,秉承让孩子“起步,就与孩子同步”的教育理念。牛津国际教育将一如既往,贯穿“用心启迪,托举未来”的企业文化,稳步快速大规模发展,打造园区教学、培训、服务三大特色体系,努力将学前教育与家庭教育相结合,实现终身教学跟踪服务,打造国内市场世界!“教育的愿景总是实践的。牛津国际教育得到了家长和投资人的广泛好评,赢得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和好评,从而鼓励我们继续乘风破浪。

  通过多年的坚持,牛津国际教育幼儿园积累了良好的行业资源和口碑,建立了品牌的战略合作关系,多次获得行业和社会的光荣称号和资格。截至目前,牛津国际幼儿园直营园年化收益逐年递增,前景看好。在总部优质服务的支持下,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未来五年,牛津国际教育将重点发展附属园区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