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加盟幼儿园设计注意事项
加盟幼儿园设计注意事项
2021-01-28
  幼儿园室外环境的营造方式有很多,主要从场地、生产区规划、绿化三个方面进行阐述。
  1、地面

  户外环境是孩子们散步、跑步、跳跃、操练、攀爬、平衡、攀爬、投掷等挑战性活动的场所。因此,室外环境的创造首先要注意地面的安全和应用。一般来说,地面应为坚实平坦的土地、沙地和草地,并适当设置斜坡和小土墩,以增加地形的多样性。户外活动场地应设置30米的直线跑道(至少3条跑道),软草皮面积应在70%以上,以草地和淤泥地为主,少用塑料垫。水泥地面太硬,应谨慎使用室外场地。


  

        2.产地规划

  室外环境规划通常会考虑这些活动场地的合理划分:组合运动区,包括运动场地和组合运动器材、玩沙水域、种植养殖区(种花、种菜、养鱼、),以及休闲娱乐区(长廊、操场等。).位置、规模、设施、设备、仪器、材料等。每个小区的环境都应该体现“儿童健康成长”的理念。每个区的环境都要安排在最有利于孩子活动的明亮地方,区与区之间可以巧妙沟通,方便孩子在场地内充分开展活动。
  3.绿化
  绿化是幼儿园室外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塑造充满自然情趣的幼儿园的重要因素。幼儿园的绿化应以自然为主,通过种草、灌木、树木等植被,可以形成高度分散、轮廓多样的小森林。植被要常绿,适当种植一些四季分明的树木,点缀不同季节的各种花卉,营造有特色的室外环境;植被的选择要考虑安全,不能选择有毒、多刺等容易造成危险的植物。幼儿园绿化是一种科学的、艺术的、功能性的环境创造,可以充分利用绿化隔离噪音、保护安全、遮阳防晒或分割公园。幼儿园绿地包括校园绿地和自然生物园,整个公园的绿化率不低于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