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如何开好幼儿园?
如何开好幼儿园?
2021-02-02
       一、选择教育思想

  要突破传统幼儿园教育的局限性,应选择牛津教育先进的教育理念。通过多年来的研究与自主创新,“0-6岁教育生态园”应运而生。以“追求生命的自然生长”为教育宗旨,提倡尊重儿童的生命、人格和成长发展规律,在一个美丽、和谐、生机勃勃的教育园区中,营造儿童快乐健康成长的和谐教育环境。

   二、组建工作组
  一支优秀的队伍,是幼儿园的发动机。幼儿园园长、教师队伍负责人、教师队伍要重视幼儿园园长、教师与教学特色的匹配程度,这是不言而喻的。高端幼儿园园长如是经验丰富的传统幼儿园园长,在发展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而外界对幼儿园园长的忠诚度也不能忽视,不如从自己的幼儿园里挑选出优秀的年轻园长。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和忠诚度,虽然经验和能力会有所欠缺。
  三、确定团队管理方法和园区文化幼儿园也应该有一套合理的管理体系和方法,如各岗位的职责和权力,幼儿园的常规和应急体系,幼儿园文化的简明扼要的记录,幼儿园的标志和口号,幼儿园园长管理硬性体系软着陆的各种方法。唯有让幼儿园活起来,才能起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