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开幼儿园最好加盟高端幼儿园品牌
开幼儿园最好加盟高端幼儿园品牌
2021-02-06

  要办一所优质的民办幼儿园,加入高端幼儿园品牌无疑是一条发展新捷径。加入有丰富教学管理经验的幼儿园品牌,可以直接获得强大的教育教学服务支撑体系和品牌效应,使幼儿园实现跨越式发展。幼儿入学,幼儿教学质量,幼儿管理等问题,由幼儿部协助解决。在整个幼教品牌中,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是众多投资者争相考察加盟的对象。

  牛津国际幼儿园连锁品牌是国内高端幼儿园教育品牌,在教育界享有盛誉。它的国际化教育思想是顺应儿童天性,培养儿童习性,发展儿童个性。以儿童成长的需要为导向,提倡“关注个体、尊重差异、培养个性”。牛津国际教学融合中西教育理念的精髓,发展出多元智慧幼儿园系统,将资讯科技融入幼儿园课程。大量的教学软件资源在数学、语言、艺术等领域的开发,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设备辅助教学,真正实现让儿童在学中玩耍,在学中探索。